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合肥高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贝格斯导热材料 信越导热绝缘材料 霍尼韦尔导热绝缘材料 高志导热绝缘材料 圣戈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高先生
  • 电话:13856014258
  • 邮件:2927285483@qq.com
  • 手机:1385601425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信越TC30A电脑CPU处理器 风扇显卡导热硅胶片
新闻中心
信越TC30A电脑CPU处理器 风扇显卡导热硅胶片
发布时间:2020-03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TC-A-2

ShinEtsu TC20A TC30A TC45A高性能导热绝缘垫片

材料生产商:日本信越ShinEtsu公司研发产品

TC20A TC30A TC45A可供规格:      

厚度(Thickness):0.2mm 0.3mm 0.45mm

片材(Sheet)300*1000mm

导热系数(Thermal Conductivity)1.1W/m-k

颜色(Color)灰色

包装(Pack):日本原装进口

TC20A TC30A TC45A应用材料特性

信越TC-20A TC-30A TC-45A高硬度导热绝缘片具有优良的绝缘性能。该产品为里面添加了提高散热性能的特殊填充剂的复合材料。该材料具有弹性,并与发热体和散热器有良好的紧密接合性,因而发挥优越的散热效果。

TC-20A TC-30A TC-45A产品说明:

TC20A TC30A TC45A导热片是信越系列中很有性价比的产品,可以广泛应用于需要高导热性能的场合。而且其导热系数1.1W/m-k已经是比较高的数值。TC20A TC30A TC45A在提供高效的热传导性能同事,还具有很强的绝缘击穿电压性能,材料为灰黑色,具有一定的弹性,可以有效地防刺穿,更好的贴合性能。

TC-20A TC-30A TC-45A应用

电源供应;汽车电子;马达控制;功率半导体、灯具、电子产品,电源散热模块,显示器,电子组装厂。

TC20A TC30A TC45A案例分析:

ShinEtsu TC20A TC30A TC45A导热绝缘材料,是一款高性能导热系数的绝缘垫片,可满足一般导热绝缘性能要求,具有易操作,快速制作的优势。